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傅童画

让我们一起走进孩子的童话世界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之前是个幼儿教师,因为喜欢孩子、又特酷爱艺术,后又去进修了美术,现专职教美术。 喜欢钻研的我,对老教师的美术教学老是提出疑问:一定要这样教吗?只能这么教吗?为什么孩子只能画老师教过的?还有其它更好的教学方法吗?于是在美术教学方面有了一些新的思想、一些比较大胆的教学思路。

彩笔涂鸦:一家子——中涂鸦班(中班)  

2017-11-22 15:41:33|  分类: 中涂鸦班作品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我们家有爸爸、有妈妈还有我,我们每天生活在一起,相亲相爱其乐融融,我们是幸福的一家子。

彩笔涂鸦:一家子——中涂鸦班(中班) - 小傅童画艺术馆 - 小傅童画
汪芝兰:我们一家人在开心的逛超市。
 
彩笔涂鸦:一家子——中涂鸦班(中班) - 小傅童画艺术馆 - 小傅童画
王怡然:我们全家带上好吃的去野餐。
 
彩笔涂鸦:一家子——中涂鸦班(中班) - 小傅童画艺术馆 - 小傅童画
徐易:我和爸爸、妈妈玩捉迷藏游戏。
 
彩笔涂鸦:一家子——中涂鸦班(中班) - 小傅童画艺术馆 - 小傅童画
吴昱萱:我们一家人到海边踩水花。
 
彩笔涂鸦:一家子——中涂鸦班(中班) - 小傅童画艺术馆 - 小傅童画
赵鹤喧:爸爸、妈妈很爱我,他(她)们一起送我上幼儿园。
 
彩笔涂鸦:一家子——中涂鸦班(中班) - 小傅童画艺术馆 - 小傅童画
汤骐瑞:我们一家人在一起愉快地看电视。
 
彩笔涂鸦:一家子——中涂鸦班(中班) - 小傅童画艺术馆 - 小傅童画
石佳冉:我和爸爸、妈妈到海边旅游,我们踩着水花可开心了。
 
彩笔涂鸦:一家子——中涂鸦班(中班) - 小傅童画艺术馆 - 小傅童画
吴昕诺:爸爸拿着遥控器遥控飞行器,我和妈妈在边上欢呼。
 
彩笔涂鸦:一家子——中涂鸦班(中班) - 小傅童画艺术馆 - 小傅童画
胡清璇:爸爸带着我和妈妈一起去摘桔子,我们摘了满满一篮子,可好吃了。
 
彩笔涂鸦:一家子——中涂鸦班(中班) - 小傅童画艺术馆 - 小傅童画
许明沛:我们一家人手拉着手一起在散步,爸爸妈妈都很爱我,我很幸福!

彩笔涂鸦:一家子——中涂鸦班(中班) - 小傅童画艺术馆 - 小傅童画
包倬帆:我们一家子到海边去度假,我可开心了。
 
彩笔涂鸦:一家子——中涂鸦班(中班) - 小傅童画艺术馆 - 小傅童画
吴思妍:我们全家一起去看彩虹,彩虹太美了。
 
彩笔涂鸦:一家子——中涂鸦班(中班) - 小傅童画艺术馆 - 小傅童画
练昊泽:江边的风景很美,我们全家一起到江边散步。
 
彩笔涂鸦:一家子——中涂鸦班(中班) - 小傅童画艺术馆 - 小傅童画
潘子旭:爸爸带着耳机听音乐,爸爸和妈妈陪我们玩滑滑梯,我们玩的很欢快。
 
彩笔涂鸦:一家子——中涂鸦班(中班) - 小傅童画艺术馆 - 小傅童画
王优优:我们一家人开开心心到海边玩水。
 
彩笔涂鸦:一家子——中涂鸦班(中班) - 小傅童画艺术馆 - 小傅童画
徐嘉怿:我们全家到草地上一起做游戏,一起野餐。
 
彩笔涂鸦:一家子——中涂鸦班(中班) - 小傅童画艺术馆 - 小傅童画
沈弘昊:我们一家人带着游泳圈去游泳。
 
彩笔涂鸦:一家子——中涂鸦班(中班) - 小傅童画艺术馆 - 小傅童画
黄圣钧:爸爸妈妈带我去游乐场玩滑梯。
 
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