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傅童画

让我们一起走进孩子的童话世界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之前是个幼儿教师,因为喜欢孩子、又特酷爱艺术,后又去进修了美术,现专职教美术。 喜欢钻研的我,对老教师的美术教学老是提出疑问:一定要这样教吗?只能这么教吗?为什么孩子只能画老师教过的?还有其它更好的教学方法吗?于是在美术教学方面有了一些新的思想、一些比较大胆的教学思路。

彩笔画:我喜欢——中涂鸦班(中班)  

2015-12-16 17:36:12|  分类: 中涂鸦班作品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“我喜欢做的事”系列绘本以孩子们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为主要内容,将孩子们对自我的认识、睡觉时的所思所想、上学时的所作所为、爱玩爱乐的天性等细节生动地呈现出来,帮助孩子们认识自我、表达天性、释放压力、健康生活。

  从语言的角度来看,“我喜欢做的事”系列绘本的语言极具童心童趣,句句押韵,具有优美的儿歌色彩,并具备吟唱式的节奏感。《我喜欢书》向孩子展示了一个丰富的、神奇的、有趣的书的世界, 让我们知道,书里可以有好笑的事情,有恐怖故事,有童话,有儿歌、有恐龙,有怪物,有奇妙的宇宙,有知识,有强盗……有一切他们想到的和想不到的事情。《我喜欢自己》讲述了小猪对自己的喜爱和接纳,让孩子明白了必须发现自己的优点,学会接纳自己,喜欢自己,才能用爱的眼光去接纳别人,喜欢和尊重别人。《我喜欢上学》小兔和老师、同学们呆在一起,学到一个又一个新知识,还有好多有趣的玩具…… 学校是孩子们成长和快乐的发源地,《我喜欢上学》里把上学的生活描写得有滋有味……

        阅读绘本后孩子们也说了自己喜欢做的事,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孩子们是怎么说的吧!

彩笔画:我喜欢——中涂鸦班(中班) - 小傅童画工作室 - 小傅童画

 胡瀚:我喜欢在草地上踢足球。你们看,我踢足球的样子帅气吗?太阳很热,我踢的时候汗都留下来了。

彩笔画:我喜欢——中涂鸦班(中班) - 小傅童画工作室 - 小傅童画

 郭沿汛:我喜欢在新广场和好朋友一起跑步比赛。我跑了第一名,我高兴的举起手来欢呼,我的好朋友都说我真棒。

彩笔画:我喜欢——中涂鸦班(中班) - 小傅童画工作室 - 小傅童画

 方芊月:我喜欢跳舞,我在舞蹈培训班和小朋友跟着老师一起学跳舞,我学得很认真。

彩笔画:我喜欢——中涂鸦班(中班) - 小傅童画工作室 - 小傅童画

 许桐帻:我喜欢骑自行车,和好朋友一起骑自行车去玩是一件很开心的事。

彩笔画:我喜欢——中涂鸦班(中班) - 小傅童画工作室 - 小傅童画

 童可心:我喜欢幼儿园举行的运动会,我在跑道上和小朋友比赛跑步,我都得了第一名,可厉害了,两边有很多的人给我喊加油。

彩笔画:我喜欢——中涂鸦班(中班) - 小傅童画工作室 - 小傅童画

 杨晨雯:我喜欢在图书馆看书,中间是书架,书架上书一层一层的堆得很高,边上还有桌子,可以坐下来看书,还可以去挑自己喜欢看的书。

彩笔画:我喜欢——中涂鸦班(中班) - 小傅童画工作室 - 小傅童画

 陈欣雨:我喜欢上幼儿园,老师带着我们玩滑滑梯,真开心!

彩笔画:我喜欢——中涂鸦班(中班) - 小傅童画工作室 - 小傅童画
 龚之玥:我喜欢玩游戏,每次和好朋友一起玩丢手绢的游戏我都很开心。

 

彩笔画:我喜欢——中涂鸦班(中班) - 小傅童画工作室 - 小傅童画

 金晨薇:我喜欢玩碰碰车,碰碰车碰在一起会发出“嘭”的声音,我们就会哈哈大笑,可好玩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