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傅童画

让我们一起走进孩子的童话世界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之前是个幼儿教师,因为喜欢孩子、又特酷爱艺术,后又去进修了美术,现专职教美术。 喜欢钻研的我,对老教师的美术教学老是提出疑问:一定要这样教吗?只能这么教吗?为什么孩子只能画老师教过的?还有其它更好的教学方法吗?于是在美术教学方面有了一些新的思想、一些比较大胆的教学思路。

日记画:寒假里的那些事——中涂画班(二年级)  

2014-02-25 15:27:48|  分类: 中涂画班作品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有半个月的寒假,今年春节期间天气又好,好多家长除了带孩子走亲访友拜年,还都带孩子外出游玩,所以这个假期孩子们肯定会有很多好玩的事来跟我分享。果不出所料,孩子们说了很多假期里的事,有开心的、也有烦恼的;有说游玩的、也有说年的事……

    那么,把你印象最深的事画出来吧!

日记画:寒假里的那些事——中涂画班(二年级) - 小傅童画工作室 - 小傅童画

叶奕雯:除夕夜“还福” 

日记画:寒假里的那些事——中涂画班(二年级) - 小傅童画工作室 - 小傅童画

徐省非:春节里,爸爸妈妈带我去齐齐哈尔溜冰,好开心。 

日记画:寒假里的那些事——中涂画班(二年级) - 小傅童画工作室 - 小傅童画

邓嘉轩:春节前,书法班的老师带我们去外面写春联,送给人家。 

日记画:寒假里的那些事——中涂画班(二年级) - 小傅童画工作室 - 小傅童画

顾潇尹:我和姐姐对着公鸡玩烟花,公鸡害怕走开了。 

日记画:寒假里的那些事——中涂画班(二年级) - 小傅童画工作室 - 小傅童画

     童则滔:春节里,爸爸带我到一个小村子里去探险,我们看到一座小房子前有一条河,河里有许多石头,房子的空地上有许多个木桩。

日记画:寒假里的那些事——中涂画班(二年级) - 小傅童画工作室 - 小傅童画

     陈柏竹:春节里,爸爸带我去恐龙园玩,里面有好多的恐龙,我最喜欢恐龙了,爸爸正想给一只恐龙拍照,结果恐龙发出“吼吼”地怪叫声,把我吓得发抖,我爸爸也吓得忘记拍照了。

日记画:寒假里的那些事——中涂画班(二年级) - 小傅童画工作室 - 小傅童画

       黄棵雨:要吃年夜饭了,有的端菜,有的拿酒,有的盛饭,我拿棒棒糖逗妹妹,爸爸在外面放烟花,等爸爸烟花放好就可以开饭了。

日记画:寒假里的那些事——中涂画班(二年级) - 小傅童画工作室 - 小傅童画

李静瑶:一家人坐着吃晚饭,突然停电了,我们就点起了蜡烛,吃起了烛光晚餐。

日记画:寒假里的那些事——中涂画班(二年级) - 小傅童画工作室 - 小傅童画

      潘思洁:我和哥哥玩火炮,打火机都被我们玩坏了,于是哥哥就把打火机往地上用力一扔,打火机“啪”地一声爆炸了。

 

施语: 日记画:寒假里的那些事——中涂画班(二年级) - 小傅童画工作室 - 小傅童画

施语:我和好朋友在空地是玩鞭炮,差点扔到她头上,好朋友不高兴了。

日记画:寒假里的那些事——中涂画班(二年级) - 小傅童画工作室 - 小傅童画

 严纳川:春节里,我做了一个奇怪的梦……

日记画:寒假里的那些事——中涂画班(二年级) - 小傅童画工作室 - 小傅童画

吴承函:下雪了,我们在雪地里堆雪人、放烟花。 

日记画:寒假里的那些事——中涂画班(二年级) - 小傅童画工作室 - 小傅童画

 赖奕含:我和妈妈在雪地里玩雪

日记画:寒假里的那些事——中涂画班(二年级) - 小傅童画工作室 - 小傅童画

吴彤:我们在堆雪人玩 

日记画:寒假里的那些事——中涂画班(二年级) - 小傅童画工作室 - 小傅童画

 胡柯雨:下雪了,我和爸爸妈妈在堆雪人,雪人的帽子被风吹走了,妈妈去拣帽子。

日记画:寒假里的那些事——中涂画班(二年级) - 小傅童画工作室 - 小傅童画

     朱忆妍:我们在外婆家门口玩小火炮,外婆家的左边是菜园地。看我们玩的开心,一只小公鸡也跑来看热闹,地上的便便就是它拉的。 

日记画:寒假里的那些事——中涂画班(二年级) - 小傅童画工作室 - 小傅童画

    江昊阳:春节里,爸爸妈妈带我去泰国玩降落伞,摩托艇开得快,我就飞到半空,开得慢,我又降到了水里,好刺激。

日记画:寒假里的那些事——中涂画班(二年级) - 小傅童画工作室 - 小傅童画

      童妍睿:在老家门口玩堆雪人,雪人都快熔化了;我们比赛捏雪球,比谁捏得多, 中间是用雪堆起来的隔断,底下有一个人在滚雪球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8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