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傅童画

让我们一起走进孩子的童话世界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之前是个幼儿教师,因为喜欢孩子、又特酷爱艺术,后又去进修了美术,现专职教美术。 喜欢钻研的我,对老教师的美术教学老是提出疑问:一定要这样教吗?只能这么教吗?为什么孩子只能画老师教过的?还有其它更好的教学方法吗?于是在美术教学方面有了一些新的思想、一些比较大胆的教学思路。

日记画:春节里的那些事——小涂画班(一年级)  

2014-02-25 14:51:18|  分类: 小涂画班作品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 孩子们春节后第一次来画室,见了面一个个叽叽喳喳说个没完。是有好多天没见,有很多话想跟好朋友说了,那就一块痛快地聊聊吧!

   从聊寒假里发生的事到春节里的事,一件件地聊……接下来,把跟“年”有关的印象最深的事画出来吧!哪些事让孩子们印象深刻呢?期待着……

日记画:春节里的那些事——小涂画班(一年级) - 小傅童画工作室 - 小傅童画

谢知含:外公外婆陪他在小区里玩放火箭炮,妈妈在家里打电脑。

日记画:春节里的那些事——小涂画班(一年级) - 小傅童画工作室 - 小傅童画

谢伶芝:爸爸、妈妈、爷爷、奶奶一家人陪我在小区里放火炮,好开心。

日记画:春节里的那些事——小涂画班(一年级) - 小傅童画工作室 - 小傅童画 

谢宇恒:在奶奶家院子里放烟花,有一个人把烟花往菜地里放,真好玩。

日记画:春节里的那些事——小涂画班(一年级) - 小傅童画工作室 - 小傅童画

徐晨潇:我在放烟花,好长的烟花,妹妹玩气球,气球飞走了,妹妹哭了。 

日记画:春节里的那些事——小涂画班(一年级) - 小傅童画工作室 - 小傅童画

陈彬:一家人在门口放大大的烟花,烟花炸起来了,我们都逃到边上去了。

日记画:春节里的那些事——小涂画班(一年级) - 小傅童画工作室 - 小傅童画

叶书华:过年时,我们先堆了个大雪人,然后玩打雪仗,后来又放烟花玩。 

日记画:春节里的那些事——小涂画班(一年级) - 小傅童画工作室 - 小傅童画

罗起:我和爸爸、哥哥在门口放烟花,门口有砖头铺的路。 

日记画:春节里的那些事——小涂画班(一年级) - 小傅童画工作室 - 小傅童画

邹荞伊:大门口放类花,好多好多的烟花,还放着音乐呢! 

日记画:春节里的那些事——小涂画班(一年级) - 小傅童画工作室 - 小傅童画

廖争远:我在房子外边放烟花玩,爸爸妈妈在家里挂灯笼。 

日记画:春节里的那些事——小涂画班(一年级) - 小傅童画工作室 - 小傅童画

 蒋文琪:在奶奶家过年,有些菜烧好摆上桌了,妈妈还在厨房烧菜,爸爸在外面放火炮。

日记画:春节里的那些事——小涂画班(一年级) - 小傅童画工作室 - 小傅童画

汪叙呈:我们在老家门口的路上放烟花玩。 

日记画:春节里的那些事——小涂画班(一年级) - 小傅童画工作室 - 小傅童画

叶书华: 年夜饭要开始了,各种菜和碗筷都摆好了。

日记画:春节里的那些事——小涂画班(一年级) - 小傅童画工作室 - 小傅童画

骆依阳:我在放一串长长的小鞭炮,另外人也在放,妈妈在家里烧菜。 

日记画:春节里的那些事——小涂画班(一年级) - 小傅童画工作室 - 小傅童画

鄢珩:我在老家过年,我和好朋友吃了晚饭到小河边放烟花玩,鱼都吓坏了。 

日记画:春节里的那些事——小涂画班(一年级) - 小傅童画工作室 - 小傅童画

 王若悠:年夜饭烧好喽! 

日记画:春节里的那些事——小涂画班(一年级) - 小傅童画工作室 - 小傅童画

粱郭宜歆:冒着热气的年夜饭烧好也摆好了,我给妹妹一个大红包,外面烟花放起来好漂亮。 

日记画:春节里的那些事——小涂画班(一年级) - 小傅童画工作室 - 小傅童画

乐浩正:放烟花喽!好多好多烟花放起来了,有一个人被烟花吹上天了,哈哈 

日记画:春节里的那些事——小涂画班(一年级) - 小傅童画工作室 - 小傅童画

刘至:放烟花比赛, 这么多烟花摆在一起,放出来的花样都不一样,好漂亮!

日记画:春节里的那些事——小涂画班(一年级) - 小傅童画工作室 - 小傅童画

日记画:春节里的那些事——小涂画班(一年级) - 小傅童画工作室 - 小傅童画

    郑聪、邵慧:这是一对双胞胎,两个人表现的内容差不多:都画了一座房子,左边有人坐着吃饭,右边爸爸妈妈爬上梯子挂灯笼,他们俩在下面看……但两人的手法完全不同。上面这张是弟弟郑聪画的,他的手法大胆流畅。不拒一格,一看就象是男孩子的风格;而下面这张邵慧画的线条精致、画面丰富秀气,就是女孩子的风格,各有味道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3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